Sunday, January 23, 2011

告别2010

又一年过去了。。
2010是个很不一样的一年。

冬末/年初
2009遗留下的情伤,好不容易才复原,放下。
意外的,却和朋友间更加亲密了。。
说到底还是要感谢M,让我和身边的朋友感情变好了。。

春至
很努力地学会放下,尝试了不少的方式。
了解身边朋友的故事,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借镜。
提醒着自己,也提醒着别人。

春去
不一样的生日,极度的落差。。
明白了一样事物,错失的难以挽回。
遗憾的是自己最初的选择错误。。

夏临
第三个学期,没有假期休息。。
平淡的度过了,间中不断地和友人出去。。
回忆不起发生过什么重要的事物。。

秋夏交替
开始了实习,战战兢兢的前几个星期。
实习期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空闲,下班后回家已疲惫不堪。
计划中的事物很多都无法完成,归根究底慵懒累事。。

秋逝
时间久了,和同事间逐渐相熟。
虽然我的性格总是不多话,还是基本沟通是有了。
实习结束的日子还很遥远。。

冬来
发生了件不如意的事,几乎把自己弄崩溃了。
告诉自己不会被打败,因为我就是我。。
明白这社会的偏差和不公,我讨厌这里。。

2011会怎样呢?我快毕业了。
是时候决定出来工作尝试创业,还是申请奖学金出国继续留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