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近期更新

把论坛关了。
心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任由它这样搁着,
每年还得缴付RM305的费用
疏于管理,毫无人气。
这一天终究也是来了。
赔本的事总得结束了。
会重新设立网站,不过不会是短期内
至少待更好的计划和想法后,
会再度开发新的网站。


每当回顾梦想,
总感觉好像越来越远了。
总坚持不了自己的想法。
怎么还是一样?
每次到家总是那么地睏。
周末有空闲时也是都在睡觉。
希望有人会不断提醒我的梦想。
不断给与鼓励和支持。
陪伴着我一同去实现。


和友人计划成立公司。
总觉得不被重视。
看来无法指望能够从中助我实现梦想。
我需要更独立,更依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去实现我的想法。
实现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