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久违了

许久都没更新了,偶尔还是会进来。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你从部落格列表中移除。
却发现你的部落格连接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偶尔会想起你,偶尔仍会失落。
虽然渐渐地习惯没了你的日子,毕竟也都一年半了。
我放下了吗?我不敢说。
就算不想,不情愿,但我仍得接受。
在人前装得若无其事,内心的空洞只有数个知己明瞭。
那份感情会收在内心深处。

一年半到处走走逛逛,出国去。
填补不了的却是你不在身边的遗憾。
还有念念不忘的巴厘,那说好的旅程却无法进行。
每当想起,脑海总会冒出你兴奋不已地说,那是我们第一次的国外旅行。
这都已成过去。

你实现了你想要的梦想。
失去了你的我,仍在迷惘和颓废中度过。
一切是如此地安逸度过。
不去想,不去计较。
我不想再去。
不想再去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