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知道那不属于我的回忆永远都不属于我。。

不会强求什么,因为就算我做什么都无法改变事实。
你让我看清的那面,让我心寒。原来你是如此的陌生,还是你我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只是偶尔夜深人静,心还是经不起考验,痛了。。
爱情不是你付出越多,就会得到回报。。
反之,很多时候都是被利用的。。从你身上,我再一次证明这道理的真实性。。
我还是坚持你眼里的好人,选择了离开。。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
厌倦好人的角色,厌倦那自己定下的原则。
想突破,却一直在原地踏步。。
告诉我,爱情怎么了?
习惯了一个人过着,活着。。到最后还是不想一个人。。
太多爱情的道理我都明白。只是当来到自己身上,说什么都于事无补。。
你应该不知道吧?数个月过去了,我的心仍是会痛的。。
别让我孤独一个人待在黑夜里,我只会更想你。
从最初的难以舍弃,到现在的默默承受,我还是有点进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