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

一个女生,如果她喜欢你,那么她会直接和你一起,不再耽误你的时间。。
如果不喜欢你而她那时又单身,那么她会一直给你若有若无的希望,为的就是留着你,利用你对他的好处。
你让我觉得你就是这类型的女生。。追了你一年半,你却和一个认识几个月的在一起。我还能说什么呢?
难道我做的不够好?我的付出,我的心思绝不比他少,甚至比他来的更多更多。
一年半内以来,你要求的,能够为你办到的,我都一一做了。
一年半内,我曾想过你是否在利用我,但我还是选择了坚持下去。
到后来,我累了,厌倦了无期的等待。和你说出想放弃的念头,你却把我留下,留下后才知道事实的残酷。
我明白爱情不是付出的越多就能得到回报,但是至少别利用我的付出。
人心是脆弱的,爱情是单纯的。受了伤的心需要多久才康复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不会选择埋怨你,那都过去了。你已经有了你自己的选择。
我会证明你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会比你想象中来得更优秀,更杰出。
在你年老时,你会遗憾你错过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