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年的最后第一天

和友人到了sunway倒数,看着身边的一双一对。
自己的孤身只影怎么成了那么强烈的对比。
不想一个人,走到最后终究仍是一个人。
寂寞缠绕,是我不甘了,所以才一直想爱,还是什么呢?
回顾一年来走过的,痛过的,伤过的。
爱的教训还受不够吗?我仍能够再度相信真爱的存在吗?
从我追求爱情的那刻起,我只想要简单,永远的爱情。
得到的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2009这样的过去了,仍是老样子,失败的还是一样的失败,原以为快成功的结果仍是失败。
这一年内,我成功了些什么?我追求的,我想拥有的,我得到了多少呢?而又有多少永远地离我而去?
在别人眼里,我或许是成功。在自己眼里,我却是一败涂地。
得到的种种,少了的却是快乐和满足。。庆幸自己没有失去什么,除了那颗伤痕累累的心。

2010是个新开始吧?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我仍继续追求我得不到的,仍继续努力我一直失败的。
在我的心枯熄前,愿我能成功一次,就算是那么的一次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