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无题

很久没更新了吧?很懒惰去打字,我想的总比我写的来得快。。
停下脚步写,却失去了思路。。
以致每次写,都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去想,去寻找失去的。。
躺在床上想得太多,起身写却是一句都没被纳入其中。
其实写部落格很麻烦,你要想标题,你要想内容。。有时只想纯粹写写,到头来想标题想了大半天,结果还是省去了麻烦,不写了。。

看了自己以往写过的故事,曾有过继续写下去的念头,却已寻不回当初下笔时的感觉。。
毕竟爱情逝去了,记忆模糊了,感情也放下了。。
你现在过得还好吧?联络少了,但是我仍知道你过得不错,至少再次恋爱了。。

上个星期回到了爱情最初开始的地方。。发现一切都好像在昨日般刚过去。。
不知不觉已经那么多年了。。曾经为爱情而做的傻事,现在看起来很可笑。。
有些地方会悄悄记述你的爱情故事,有些歌曲是属于你和那曾经是你的她专属的主题曲。。
喜欢了某些歌曲,因为里面的歌词和自己的故事很相似。。
或是因为你说过你喜欢这首歌。。。我都记在心里。。
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多年不变,我最爱的歌曲还是那首。。那是唯一一首我第一次听到,眼泪就在眼眶中打滚的歌。。

发现自己写部落格的方式,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也不管是否和上一段有连续。。反正我只想抒发自己的情感。何苦约束太多呢?
好就好就没有创作了。。灵感好像枯竭了。。最后一次的作品竟是数年年的事了。。
回想当年,每次灵感来时,都是因为伤感的刺激,而写下一首又一首的诗篇。。
现在就算多么悲伤,也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待着。。
就像现在深夜,一个人静静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