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新的一年

这一天都很想更新部落格,可是还是没做到。。
我不否认,我看到照片时还是会心痛,我只是个凡人。
那么多的爱投了进去,一时间要取出,真的很难。。
给我点时间直到我完全放下吧。我已经几乎全放下了,只是偶尔还是有点心痛罢了。

新的学年,有好多的东西想做,想学。
我几乎迷失了自己,迷失在选择中。
我知道所拥有的时间不够,我一直在想该选择哪个。想了好久,仍没有结果。。
到头来就一直在想。。
结果,想通了。。与其不断的想,倒不如不断的行动来的实际。。
所以都不想了。全部都去办,能达到多少是多少。。

不想再输比赛了。。我真的已经输了好多场了。
今年的比赛不能再输了。。已经是最后的几次了。。过后就毕业了。
到时候,已经没有机会参加。。必须珍惜今年的比赛。。
2月6日的multiProg,imagine cup,acm icpc national, acm icpc regional..
暂时得知应该会参加的就只有以上的几个吧。。
需要更努力,可是偏偏却越来越忙。。唉。。

我集合了这几天想写的一起,看起来有点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