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之前都对管理和投资理财的书籍没什么兴趣。
后来在面子书上看到富爸爸穷爸爸的访问视频。
里面的内容开始改变我的看法,于是便买了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
不少人都有想发达赚大钱的念头,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以前的看法都很单纯,但是逐渐开始改变了。。
致富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开始学习有关财商的知识。。
资产和负债,很多人都分不清楚。。理财方面更是和我们的传统不一样。。
所以最近都开始看关于投资理财的书籍了。。

习惯的力量是我下载一系列的电子书内其中一本。。
我了解我无法驾驭自己的习惯,换句话说我自律能力很差。
总被自己的借口说服,所以开始看了这书。。
书里的内容被想象中更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