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友人结婚

从面子书上,看到了友人结婚的照片。。
失去联络的数年间,变化真大。。
出乎意料的他竟然结婚了。。
以前的他高个子,黝黑的皮肤,看起来总是呆呆的。。
岁月过得真快,中三的那年他还经常和我们混在一起,搭巴士到我家附近的球场打球。
中四我进了理科,他进了商科。班级不一样,联络少了,见面还会点头笑。
直到中五毕业后,就完全失去联络了。。
毕业后隔了四年,他结婚了。。
心理替他开心,想想自己却觉得无尽感慨。。
那么多年了,还是老样子。。
我还是缺乏那勇气。。我还是孤身一人。。
相信明天会更好。。总会有人发现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