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归轨

迷失了数个星期,终于认清了自己。
情绪化后,却更清楚自己是怎样的。。
我的哲言:输给什么对手都并不可怕,输了给自己才是最可怕的。
我抱着这句哲言进到了大学,我都一直努力办到。
当越多难关在眼前,越多挑战来临,月来越多的挫折,我却退缩了。
近期的迷失也很清楚看见了自己。
认清了自己的方向,是时候重新出发。
相信没什么是无法办到,只要我有心去办,就肯定能够!
接近了自己的极限,那么就代表是时候超越自己的极限,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
这才是最初的我,也是当年进入大学时,你们认识的我。
进入大学后,不否认已拥有不少的成就,但是这都是不足够的。
我要的还很多,我是个不容易满足的人,就因为这样,我才要更好更好的。
把这一刻记录下来,就算将来迷失,我也会重新振作起来。

“输给什么对手都并不可怕,输了给自己才是最可怕的。”

输给自己的惰性,输给了自我放纵,输给了自我控制能力。那都是可悲的。
只要你认输了,那么就代表什么都没有了。。
这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就算剩下的时间不多,我仍不会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