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情绪化

突如其来的情绪化,该完成的功课一点都没碰到。。
我好想问自己: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都觉得自己好陌生。
连续数日和她聊天,今晚她的网络出了状况。
很不自在,很落寞。。
一个人在网上不知所措,却一点都不想去办该完成的功课。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躲起来,不去想那么多。
我该寻找自己的方向,却一直停滞不进。。
好想有个人陪伴,清楚了解自己。。
给自己鼓励,为我加油。。
这落寞的感觉很陌生,却也很熟悉。
我是这样度过了两年多近三年的岁月。
它仍是那么的陌生,熟悉的是那感受和体验。
真正了解我的人其实有几个?用心数一数,一个都没有吗?
还是我不曾察觉?有多少人到了我的内心深处?
在这充满思念的空气里,我无法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