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无意间发现友人部落格。。
发现自己以前写过的话被引用,沾沾自喜中。。呵呵
“人生就像个积木游戏,成功是高度。把重心放错了地方,积木很快就会倒塌,
自然而然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被引用的话,套在自己身上,我也正面临这问题。。
我的重心放错了,同时也似乎找不到重心。。
最近在不断思索中,似乎好像抓到了什么似的。。

在友人的部落各,同时也从他身上明白什么叫着持之以恒。。
哪像我的部落格,大都半途而废,然后再转移新的阵地。。
突发奇想地想把以前写的都搬过来。。哪天心血来潮说不定会这样做。。
反正都已经把过往的创作也部分搬了过来。。
之前写过部落格,也曾经在论坛发表日记,记录自己的日常琐碎事。

第三个学期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轻松和悠闲。也是和以往的忙碌没什么两样。。
仍旧学会了忙里偷闲,在最后一分钟冲刺。。往往彻夜不眠完成。。
还是老样子。。可是很多事物都无法在最后一分钟的努力而看得到成果。。
很多都需要长期的坚持。。这就是我要学会的一项。。

最近很努力学习自律。。要管制的是自己的花费和时间。。
开始记录自己每日的花费。。发现真不少。。
总结上两个星期的花费,都有接近250块(其实应该比这数目多,可是都不知道花到哪里去,部分忘了记录)。。
记录了自己的花费,才发现原来真的很会花钱。。=.=
开始会自我节制金钱的使用。。下个月还会一连三天的出去游玩 ^.^
至于时间,我下载了一个程序记录。可是老是忘记去按。。
相信明日会更好的。。我需要坚持到底。。
在时间管理可以好好调整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