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再次落败

前三个小时的表现很好,一直保持在前五名内。。
到后来的两个小时,就无法再解决问题,进度卡在那儿了。。
直到比赛结束,只得到了第七的排名。。
感叹自己还是不够好。。
比赛期间很紧张,无法冷静下来。。
准备不足够,虽然是简单的题目,但是因为缺乏练习,都无法解决。。
组员间默契也明显不足,各自都没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最让我遗憾的是,在比赛前,我都没有在你们身上看到对胜利的渴望。
直到比赛期间才有那感觉,不都太迟了吗?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我一个人办不了那么多。。
只有合作才能带来胜利。。
今年12月 8 & 9号的比赛真的是我们最后一次三人的组队了,让我们赢一次,好吗?
我相信,只要肯,我们一定可以的。。就算起步比别人迟,只要看努力学习和练习,那都不是问题。。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