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过去的回忆

整理电脑中的文件。。数年没有去动了。
这次打算format其中一个partition,然后install linux。。
发现了好多以前的回忆。。
以前为M所下载的卡通,都被我一笔删除掉了。
原本还打算拷贝进一个dvd内,往后得空可以去看。
后来发现,我之前dvd内数套都还没看呢。。还是删除算了,省得碍眼。

继续挖啊挖,更早以前的回忆都发掘出来了。。
完了,我患了失忆症,很多名字都记不起了。。
我看见了以前的我,那是个怎样的我。。
我更深知现在的我,变成了怎样的我。。

那过去的照片我还保存着,意外地发现原来还在我电脑内。
它在那儿待了超过4年了。
封尘了,在我回忆里也如此。
一切是那么的平静,从开始到结束。
甚至还一度忘记了这回事的存在。
我们所有的回忆都还保存得很好,只是暂时被遗忘了。
已经失去了联络,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吧?但愿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