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游记心情

两星期内去了两次游玩。
马六甲,砂劳越。
原有散心的打算,开心地玩一遍。
怎么老是不争气?
心里按耐不住地想起你。
你说过的每句话,你的每个表情,你的每个装束。
和身边我所见的情景串联起来。
一开始的淡淡微笑,随即而来的心痛。
才察觉,你已不再属于我。
爱情来得太快,走得太快。
我真的接受不了。
三年的友情,好不容易进阶为爱情。
三年前我的一个错误决定,追求了不适合自己的女生。
最终落得什么都没有。
当我再度回头看你时
那都太迟了。
你的心属于了他,而我拼了命追求。
仍争取不了那么一点生存的空间。
看见你被伤害,而我束手无策的感觉。
你何曾明白了多少?
你的心痛和你无法放下。
直到你答应了我的追求,结果仍是一样。
当我情绪化独自一人坐在角落。
我在你眼里却形成了恐怖的人。
其实我只不过是想一个人安静地想想。
然而,你却开始对我感到恐惧。
或许我真的不太了解你,不比我想象中了解你。
不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你追求的是什么。
我单纯以为把最好的一切给你,呵护你,照顾你。
为你分担所有大小事务,你就会幸福快乐。
而你却无法习惯我给你的一切。
从而开始对我逐渐疏远。
这次的游记很快乐,很开心。
只不过我心中仍有一根刺。
微笑背后的伤悲有谁理解多少?
我对别人掩饰我的真性情
而不对你掩饰是我最错误的决定。
我们的感情始终没有升华到那阶段。
对不起,我给你带来的感情阴影。
我仍无法放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