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驶去,去吉打的路程真的好遥远。
独自一人驾着车子上路,播着早上录制好的歌曲。
哀伤的情绪不断涌现,嘶哑地哼唱着。
企图把内心的伤痛都抒发出来。
强忍着泪水,不让自己看起来太懦弱。
忍得好累,伪装得好辛苦。
给我无人的角落,或许我真的会崩溃。
无法支撑下去。
两个月后,你已经身在家乡,而我才会回来。
这样的情节,对你对我或许都比较好吧?
至少不用再面对着对方,那尴尬的神情。
两个月后,我还有机会看到你吗?
假使偶然遇见了,我猜想你身边也会陪伴着他。
而我会是个怎样的情景?
是否仍凄凉一人地守候着你呢?
默默地为你毫无怨言地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