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旧作1

我第一次创作的作品。。

最爱是你


我仍走不出失去你的阴影 我迷路了....
一路上的甜蜜让我忘了我是如何来到这里...
在你我回忆中兜兜转转 我再度回到原地....
倒影已变孤单 你我不再相同 天空不再美丽 灰暗覆盖了世界...
曾经的承诺已化为空气 爱情的枷锁已成失落 思路不再清晰 脑海已成思念的集中营...
世间变幻无穷 爱情已变儿戏 永恒的爱早被抛弃...
简单几句却换来永久的伤痛 上天不再眷顾你我的爱情...
伤痛不断的侵袭 挥不去 尽是你留下的痕迹...
反复追忆你我曾经的甜蜜 一切却已成回忆 我已逐渐变得忧郁...
只想告诉你 此生最爱仍是你 即使你已远离 狠心将我抛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