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坚持到底

说到口水干了,你还是老样子。。
这头说要不会做,那头就马上做了。。我还能说些什么?
一年多的时间,如果真的有心要放心,早就放下了。。
纵容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借口,才会陷入现在的情形。。
清楚自己的选择,都知道该怎么做,你欠缺的就是坚持。。口里说好的,没问题。。
但是很明显你的行动已经出卖了你 =.=
身为朋友,能做的都做了,能说得都说了。。能骂得都骂了。。
剩下的路,只有你自己才能去走,没人能帮到你的。。
朋友能做的都只是给你意见,陪你度过难熬的时期。。但是最终的选择还是在你手上。。
过去的就让它随风逝去。。你眼前的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是男生,我会说何苦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呢?
而你,好的男人还有很多很多。。找一个更好的,我就不相信没有。。

曾经从友人口中得知一句话,不要因为寂寞而去寻爱,而要遇见了值得你去爱的人才去爱。
如果你是寂寞的话,身边的朋友还有很多很多。。支持你的人更多。。
你没有必要一直回味过去。。你现在拥有的比以往的更好。。
破镜重圆仍有裂痕。。。也无法回到过往的时光。。更何况,人家都已经有新欢了呢?
曾经在网上看到别人诉说她的爱情故事,她询问众人的已经。内容和你差不多。。
但是结局是,那男的的确和女生复合了。。但是女生复合后,发现一切都变了。。
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感觉也没了。。最后选择结束的反而是那女生。。。
女生问,怎么会是这样呢?
答案就和上面说的,破镜重圆后,仍会有裂痕的存在。。

其实自己也一直质疑给你的意见是否妥当。。
停止联络是否恰当,因为对我而言,就算分手后,也可以当朋友(被她影响了。。呵呵)。。
而从你口中,得知你似乎因为他的联络而存有一丝希望。。
殊不知这希望是什么,但是我觉得那是让你无法放下的原因。。
你的感觉上,而他也一直给你这希望。。
所以建议你停止联络。。希望能帮到你。。
等你完全放下后,再当朋友吧。。
过渡期时的联络,对你绝不会是件好事。。
那只会让你更犹豫不决。。把自己最后一丝的希望斩去,你才能真正的重新开始新生活。。

要放就放的彻底,拖泥带水绝无法成功的。。。
伤心,难过,不舍,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并不不代表能够给自己借口不去放下,或延迟放下,需要更多的时间。。
更应该是积极的去面对,找朋友分享心事,老朋友叙叙旧,找些活儿干。。

得知你已经决定了,也开始了第一步,那么你选择要做的是坚持下去。。。
克制自己去的欲望,就算对方主动找你。在你过渡期还没过前,回避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所以要克制着啊。。加油吧。。祝福你。。^.^
你身后绝对有我们这班朋友陪着。。
无聊寂寞时,绝对可以找我们,不是吗?
如果他们不理睬你,来找我。。我肯定会帮到底的。。只要你肯坚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