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改变

应承过自己的改变,不是那么的成功,总是想尽办法去逃避。
到底在害怕写什么呢?总是那么的慵懒。。何时才能圆梦呢?

人会满足于现状,可是现状也并非想象中的美好。
人类害怕改变,害怕在改变后无法适应,害怕改变后比现状更糟糕。。
害怕改变后,连朋友都不是。。害怕改变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害怕改变后失去自我。
害怕改变后,一无所有。。我是害怕这种改变吗?某程度上,我是的。。



告诉我改变后,我也会过得更好。告诉我改变后,感情会更上一层。
改变后会达到自己的梦想。。好多好多都需经历过改变。。

战帖已经下了,一定要努力逐梦。。
要改变,就需要行动。。不是吗?
那会是个冒险,结果好坏谁都无法预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