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以前和现在

和前女友通了电话,聊了数小时。。
谈起了以往的种种,当初的我和现在的我。
在你心目中,我在身为男友某方面做得不够好。。
原谅那时的我,我的坏脾气,我无法倾听你难过的心声,等等。。
分手后的两年我都一直在改变自己,和你的一番谈话中,我更清楚了解以前的我。
我会改变,我都想做得更好,更完美。。
我们分手的遗憾,相爱无法在一起,因为不适合。。
明白当初分开的理由,但是我们都还有在一起美好的回忆。
那99朵我亲手折的纸玫瑰,希望会永远留在你的收藏中。。
通电的最后一句,你说有没有感觉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我们都明白。。现在的你很幸福。。愿你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