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骤变

突如其来的转变让我无法适应。
两天前,两天后的你,是同一个人吗?
把隐藏多年的情感再次深掘出来,以为得到了爱神的眷顾。
不埋怨你什么,你应该是有你的苦衷。。
可是我期望的是,我可以和你分担你的负担,你的顾虑,帮你想办法。
也或许是我过度的主动吓着了你,难掩心中的快乐。。
无论你烦恼的是什么,我期望的是你能够说出来,别一个人承受一切。。
一个人的心理负担过重,是会崩溃的。。
两天内的你,问了我为什么喜欢你,我并没有回答你,原打算每天慢慢告诉你一点一点。。
我们追求的爱情都一样,都不想在爱情海中流浪,都想找个港口停泊下来。。
喜欢看你傻里傻气的样子,都让我有想保护你的冲动。
还有很多很多。。。。。。
好想悄悄地在你耳边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