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玩乐


有人视音乐为玩物,把玩音符和调子于五指中。。
有人视图像为玩物,把摄影和角度展现出异人的神采。。
有人视绘画为玩物,陷入色彩和层次的迷人世界里。。
而我的玩物是文字,简单平凡的字里行间拼凑出不一样的光芒。。
你呢?

以往对文字的要求过高,导致大量的创作都被遗弃。。
很多的作品都没有完成,因为总觉得写得不好,不够流畅等等。。
改变对自己的要求,决意多写,以求在写作中更精进。。
所以,以后的日子如果看到了很烂的创作,别惊讶。。

和你通了电话,你说你要结婚了。。
我似乎没有什么诧异的感觉,毕竟你遇到了你心目中的好男人。。
还说叫我准备钱包结婚的红包。。呵呵。。
如果你放弃了学业,就会跑去嫁人。。不然就毕业后嫁人。。
所以我说,你最快三个月,最迟三年内结婚。。
由衷地祝福你,找到了好归宿哦。。幸福美满。。^.^
说给我两个位子,携眷出席。。哈哈。。
这点嘛。。再看再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