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争吵

单身三年三个月六天。。
十二点过了,又多加一天了。。
记得和你分手的日子,那是多么特别的一天。

点算了这日数,只不过想提醒你我。
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吧?
嗯,你是这样说的。

好到什么程度呢?不求证事实盲目地帮你?
或许我不明白吧?
你这假设性的问题,我无法给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只能给你我会如何去处理的方法。。
如果知道你只想要一个让你开心的谎言,我绝对承诺办到。
只是意想不到的是,你在知道我的答复后反应如此之大。
如果你认为你没有错,你这假设性的问题又何惧我的答案?
你说你意想中有两人会给到你想要的答案,我是其中一个。
曾经的我是会给你这个答案的人。
但是你都忘了。我三年内拥有的改变,
有些是你期待的改变。有些是更理智的改变。
我们的关系改变了,我们的观点都改变了。

我学会更理智地处理问题,而不是盲目地追随自己的感觉。
在面对问题,我尝试更主观地看待,而不是抱着先入为主的态度。
你和她的恩怨我不太了解,如果她说毁谤你的话,我绝对会帮你。
只要我认为不正确的,我都会出面挺你。
我会支持你,但不是盲目的帮你。
我能给你的答复就只有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