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你的沉默

你的沉默是我的心痛。
你的不语让我察觉到了危机。
或许你需要时间。
真的期待你会改变。
别什么都往心底藏。
爱情本就是两人的世界。
我们都需要共同努力。
你也和我一样期待永远的爱情,不是吗?
我的努力相信你看得见。
而换来的却是你的逃避。
或许我做错什么。。。
或许我有哪方面你不满意。。。
但你都知道,我愿意改变。
至少我需要知道问题所在。
一起携手解决它,好吗?
我不想眼睁睁看这段感情流逝。。
我宁愿你把一切刺耳的话都告诉。。
也不愿意看这你的沉默。。
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别待我如同陌生人。。
那比深深伤害我更为心痛。。
我只想和你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