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第79天

我拥有的已经不多了。
失去了关于你的一切,
失去了爱你的权力,
失去了幸福和快乐。
别把我这小小的愿望也剥夺了。
我不期盼和你的复合,
因为我知道那对你,是不可能的。
我想要的只是让你记得,
曾经这么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
我做的东西不多,也不过分。
只不过是每个清晨给你发个信息。
和你说声早安,就算你不回复,不理会。
我都无所谓,至少你知道有个人在乎你。
期望你每天都过得好,过得快乐。
除了早安,我从不多说什么。
我知道你不喜欢纠缠。
所以我都不再挽留你的离去。
你又何苦为了他,而毁去我这小小的愿望呢?
如果是你告诉我,你讨厌我这么做。
我会照你说的去做。
他是否连你交友的权利都干涉了。
如果你是因为他,抱歉。
在这事件上,我仍会我行我素。
因为我祝福的人,是你,不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