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第90天

是否还记得我应允过你的承诺?
在我去这infosys以前,你仍在我身边的时候。
曾有谣言说过,若能在infosys得到第一名。
得到的奖励是个旅游配套,双人的配套。
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我却对身边的你说。
我会得到这个第一,然后我们一起展开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你回应我,我应该和我家人一起去。
我笑着不再多说些什么。

如今,这之前设下的 目标达到了。
虽然并没有所谓的旅游配套。
我却仍会想起往事一幕幕。
这少了你来分享的喜悦,显得格外的落寞。
多想第一个把消息传达给你。
信息按了又按,改了又改。
发了过去,仍等不到你的回应。
或许你早已被他禁止回复我的信息了吧?
因为我的早安?


你我之间变得好遥远。
我再也接触不了你。
你现在过得好吧?快乐吗?
你是否仍坚持着当初的选择呢?
只希望你一切幸福美满,在那没了我的世界里。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